今天晚上在看星光大道PK賽

我家的阿母就再說
疑....你怎麼都會唱&你怎麼知道她抽到的是誰

我的臉上就冒出了三條線

我家阿母繼續裝ㄚ呆裝的很徹底
說了

ㄚ你現在會不會彈吉他阿
看你學了那麼久........

很好踩到我地雷了
就這樣我阿母被我念了一噸

什麼學很久  怒.........

之後阿母不甘心的回我說
難道你認識那麼多樂團他們沒教你嗎?

瞬間整個又給他掉了三條線

剛好電腦正好完成燒錄DVD
阿母就看我檢查每一個片段

就說

阿 他們是你朋友嗎?
還是他們只是把你當歌迷而已

我無言了

我回了一句
我都混在他們工作室裡你覺得哩!!

阿母就不知為什麼超HIGH的
他就說

你怎麼認識他們的ㄚ
為什麼你可以到他們工作的地方阿

我整個就不知道該說啥好

難道要回
誰叫我是他們團員的女朋友
整個就囧到最高點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