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看楊乃文的現場表演
是在4.5月 的春天吶喊

那場是我第一次看也是碰巧看到的

只能說楊乃文超酷到翻

那時候有人就跟我說
這首歌有唱到高潮也有唱到我耶!!

果然還真的勒

不過也從那天後他就一直對我唱
那一句

靠.......讓我超無言的
有一股想k人的感覺


今天本來要跑去看電風扇的說
結果被家裡絆住了
到了華山就已經唱完換下一個團

聽著聽著
終於到了最後壓軸


女爵    楊乃文

大家非常enjoy
當唱到最後一首   Queen

一開始覺得好熟悉
不自覺得在腦中就冒出了某個傢伙對我唱的那句

結果還真的是這首
聽到我整個爆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很奇怪的感覺

不過發現這個歌詞並應該對著我唱
反而比較該對那個對我唱的人唱才是

"你只在乎你的小人國 到最後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

哈哈




Queen-楊乃文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編曲:Monster



你就好像煙火一樣爆炸我的心情 閉上眼晴高潮就過去

你就好像國王一樣穿上你的新衣 忘了身邊皇后的美麗

我要的只是多一點浪漫而已 我要的只是我不用再三提醒

我當然會希望  我是Queen



你會假裝朋友一樣重視我的心情 逃避我們之間的愛情

你和別的男人一樣 自私虛偽善變無言

可是 我卻好像不想離開你



你是個好地方讓我發洩情緒 每一個小地方都要徹徹底底

在你的小地方 我是Queen



不想再為你 再為你 悶死我自己 就算我如此愛你

不想再為你 再為你 委屈我自己 我想你早已經不愛我

你只在乎你的小人國 到最後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你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