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想說先擦一下隔離液到學校在畫點妝
美美的去上課   讓心情好點


化妝包也帶了
連平常也不會帶的眼影也帶了

當我ㄧ路飆著我的小奈米晡晡到學校時


幹.........


我放化妝包的環保袋


不見了






我所有化妝品就這麼甩甩甩甩甩  走了

人家不依拉   T------------------------------------------------------T  (淚奔)


重點為什麼我沒發現我的環保袋被甩掉了
真是奇怪?!



看來我好長一陣子要素顏去嚇路人了    囧


後記: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你好我是XXXX 要跟你說



禮拜六下午一點請到XX來  我們將進行試鏡



幹。。。。。。

難道要我素顏去試鏡
喔  賣尬的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