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許多人很早就在邀約

但早在好幾個月前
我就打算到宜蘭度過跨年
因為他今年在宜蘭表演



從好幾個月前
就不斷的猶豫是否該去宜蘭跨年
還是留在台北跟以前的同學一起跨年

直到跨年的前幾個小時
說真的

我還在台北車站猶豫徘徊著


不過也因為一件事情
我決定了

我要下羅東跨年去
就算我自己一個人
就算當天晚上氣溫會降到七度
我還是要去完成我的旅程

衝到了市政府站
依照前幾天查詢的方向走
就看到往羅東的直達巴士


買了票排隊等著巴士開往那一段跨年旅程


上了車
車子逐漸遠離了那人潮擁擠的台北城



心情複雜了起來
傳了封簡訊要他表演好點
別讓我失望的結束這段也許是最後一段的旅程

上了高速公路開往雪山隧道到羅東


說真的
完全沒來過羅東的我
下了車有點不知所措
原因有那裡真的有點人煙稀少(下車地點)
還有怕剛好遇到他們的車

那就尷尬了

下了公車


始終找不到在網路上找的那家租車行
不過好加在
站牌對面就有一家還蠻大間的
過了街進去租了一台125的晡逋


還蠻便宜的說 一天300元而已
酷呆了

老闆也很熱心的告訴我親水公園怎麼走
當我騎走了小晡逋
自以為的路很好記
就跑去找尋傳說中好吃的小吃去

繞阿繞
就跑到羅東夜市裡



不過市區真的還挺熱鬧的說
一點也不像站牌那邊的荒涼

但我還是持續的找尋

結果
嘿嘿嘿  就被我找到ㄧ家

財記 臭豆腐


厚  光在門口看
我的口水就滴滿地了
我停了車買了麻辣臭豆腐
就先離開了

本來是想送去孝敬別人的說
沒想到迷路加上路途遙遠
讓我餓昏了

到了親水公園停好機車
就開始嗑起了臭豆腐


喔~真爽
吃起來不會辣
但吃完後嘴巴麻的要命
酷呆了

當我在享受美食的時候
輕鬆玩正在台上彩排著

那時心理爽的勒

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沒辦法先享受美食
我先替你們享受啦!!

吃完後
天色還亮著 就到處走走
我從小到大都還沒來過ㄋ

雖然我老家算在宜蘭
可是我連一次都沒來過  囧


從天色亮著逛到天色暗了
輕鬆玩還在彩排
氣溫也越來越冷了

輕鬆玩彩排完了
我也騎著晡晡去兜兜
找個地方躲躲寒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