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封簡訊要他記得要去吃晚餐
順便推薦財記臭豆腐

卻忘了他不知道我到羅東來了
無意間洩漏我到羅東來的訊息給他

當我在7妹妹避風溫暖我心時
他打了電話給我

開頭就問
你在哪裡?!

我嚇到說
我在7妹妹

他就接著說
你在羅東?!

我想否認也不行
就算騙了他
到時又一定會被罵心機小鬼
所以我招了

再7妹妹躲了一段時間
就回到了會場

為了要在舞臺前
還是坐在旁邊的草坡上
我的內心又爭戰了許久

最後還是決定做在草坡上欣賞表演
不拍任何照片

等阿等
等到了八點
節目開始

先是個暖場團
名子很長一段
什麼什麼小太陽的
聽說主唱還幫江蕙寫過我愛過這首歌

他們從八點表演到九點半
接著就空白了一大段時間
輕鬆玩也上台準備

等到了十點
節目正式的直播開始
主持是小馬&夏雨喬
說真的
我不喜歡夏雨喬
因為它的生因超尖銳的
我快受不了

一段的主持後
輕鬆玩開始表演了

第一首   愛自由

說真的還挺HIGH的
尤其是遠遠的欣賞
原本還在錄影的我寧可停下不錄了
跟著SUMMER一起唱
一起打著節拍

也因為這樣
我身邊的觀眾們全部都傻了眼
看著我
還在講著那我都"明瞭的不明白"(悄悄話)
沒辦法
誰叫他們講的那麼大聲
害我都明瞭了他們的不明白
唉。。。。



第二首   出來玩

小毛在SOLO的時候頭上的毛線帽一直滑落
遮蓋住小毛的眼睛
SUMMER笑說小毛看不到了
但還是持續的SOLO

不過後面有人就放槍啦!!

說 是小毛還是小人國
有個音出錯

出來玩後就撥放宜蘭民俗傳統的影片
主持人跟SUMMER聊對宜蘭風景那類的問題
SUMMER就說他對宜蘭映像最深的是 三星蔥

SUMMER還說他們剛剛吃的晚餐
那個豬肉的豬是吃香草長大的
超好吃的說

聽的我餓了
害我口水都流了下來

廣告回來後

SUMMER說這個夏天他們來宜蘭很多次
來沖浪來玩水
所以要帶來一首在海邊寫的歌

心情點播

最後的啦啦 
宜蘭的觀眾們也還蠻合作的
大家都一起拉拉拉

真棒

唱完新歌接著就是唱片主打 看清

不知道是這首太紅了
還是觀眾太配合了

尖叫聲來的比其他首還要的大
甚至自己自動揮舞著螢光棒跟著唱

好感動呀!


看清後面的音樂因為被廣告給咖到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的朋友
就少了整整一段

而那時現場
團員都還在舞臺上彈奏
SUMMER已經退下
主持人上台講話
整個就是 


尷尬


廣告回來後
就唱了只想

超HIGH的
不過到了後面BASS聲整個就蓋過了吉他聲
真讓人懷疑有人想篡位阿

唱完了只想就接著最後一首歌


愛之光

只想接著愛之光
說真的還真奇怪
有點不太習慣

以前都是只想緊接著出去玩
可是今天卻是接愛之光

加上小毛忘了帶音調夾
許多音沒辦法彈出來
整個旋律就有點 怪怪的

不過還OK啦!!

雖然有很多小出錯
但感覺真的還不錯
在旁邊看的我
在愛之光眼淚不停使喚的滑落
心卻是甜的

或許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
讓我有些感觸

"艱難的時候 你陪我走 你的話讓我 充滿感動
在我心 用你 溫暖的手 撫慰我 不放手
帶著我 你知道我所求 釋放我 給我 最自由的自由"

尤其那天回到台北的夜晚
他給我溫暖與支持
真的好感動

輕鬆玩表演結束後
是2MORO表演
死命打給爆阿花
不是給我掛斷就是不接

算了

自己沒福氣聽到
不能怪我

2MORO很快就唱完了
大多都在講話跟送東西

這時候我剛好要拿手機給輕鬆玩團員聽
有人要跟他們說  新年快樂
所以拼命的找尋失蹤的團圓

最後被我發現他們的車子
也剛好堵到了小人國
就把手機丟給了他
我在旁邊發著呆看著兩個疑似歌迷的傻眼看著我

嘻嘻

小人國接完電話後
就問我要離開了ㄚ

我說 應該了

又說了
你不看表演摟

我就說我要先去用車子
看怎樣再說吧!


結果車子真的給我出了一點意外
發不動

重點是
125超重的
我幾百年沒架起125了
要我現在在寒冷的天氣中把他架起來
簡直是   不可能的任務

本來想說CALL他過來幫我發動
沒想到電話一通

竟然給我離開會場了
簡直是  晴天霹靂阿

最後好險我ㄧ值催催
終於給我發動了

感動阿~

當我要騎車去還時
還飆過輕鬆玩的車子旁
沒想到他們沒發現
XDDDDD


重點

我明明比他們晚走很久
要歸還摩托車
還遇到了沒巴士回台北奔跑在羅東街上

可是我卻比他們早到台北
真是見鬼的好笑阿

不過很開心的事
SUMMER跟我說新年快樂耶!!!

好HAPPY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