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為了找尋工作上了ptt
看到某版的一篇文章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我是不走這條路
但不代表我不希望這條路的人好

一個職業大老
為了一個政治的陰謀
號招同業的去組織後援會

我該說些什麼

為我們好?!
我不懂

我們會如此的不受重視
這不僅是單單政治的問題
你們這些大老也有問題

說什麼為了提升品質
所以每年都得進修在重考

每個上班時間都快不夠用
甚至都還得犧牲下班時間來完成
哪來的時間進修


你們這些大老們
提倡些制度的時候
可不可以體諒在各個地方拼死拼活
還得為一些沒良心的揹黑鍋

不要只坐在高層行政單位上
說些嘴砲話語

政治人物就已經夠嘴砲了
為什麼要把這個救人事業一起拉進嘴砲事業中

沒錯

你們會說
我們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也只有那派的人肯聽我們的請求

那我想請問
那些大老們
在許多事情發生的時候在哪
一昧的推行行政上的東西
一昧的責怪自己的下屬
是否有檢討到

他是有為我們基層小員工爭取我們該有的權利嗎?

為什麼同樣事業下
有人可以在立法院為他們的事業爭取
我們的事業中
又有多少人進入立法院
為我們的全力爭取

別再呼那些無謂的口號

自己去上戰場
為我們爭取我們應有的權利比較重要啦!!





最後一句話






政治人物全都一個樣
愛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