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我昏沉沉的睡覺日
睡到一半手機突然有不知名的號碼打來

結果是 KULALA( 酷拉拉 )
他問我今天有要去淡水嗎?

腦袋還在昏迷階段
想不起淡水的活動
最後才想起來
今天有台啤演唱會
螺絲釘有表演

等腦袋有點清醒時開了電腦
看到志明在線上
就問了他

ㄟ你要去淡水嗎?

他說不知道
就回問我  我要去嗎?

我說我不會去 
因為我全身上下沒錢ㄚ
就算去了也回不來

志明超慈悲的
直接說他要幫我出錢讓我去

既然有人出錢
那當然要去啦!!

收拾了東西
我就殺到了淡水

原本跟KULALA&志明兩個約5點在淡水捷運站
沒想這著兩個傢伙
還沒到5點就到了

我就最後一個到外加遲到個幾分鐘
ORZ

到了淡水捷運站
幹.........冷爆了

也餓昏了

先看到了志明
我就說 我受不了了我要去買東西吃
我就跑去7-11買大亨堡
志明很搞笑的說      啤  ~ 你拿有保溫的麵包阿
= ="    志明你是多久沒吃大亨堡阿

你不知道7妹妹很久就沒再保溫麵包這種東西了嗎?

買完大亨堡 KULALA也在外面等我
就這樣三個人直喊著 好冷~ 搭著小黃奔向了淡水漁人碼頭

由於因為我們幾個不是太久沒去淡水漁人碼頭
就是沒去過  
所以都忘記要怎麼到淡水漁人碼頭
才決定一人出50搭小黃

一路上我狼吞虎嚥的吃著大亨堡
因為我太餓了

兩天的第一餐阿

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我們邊看小攤販也邊走到舞台前
在前進快到舞台時

我就看到對向有兩個很熟悉的面孔
可是又一直想不出來是誰
等到在舞台前才想到

那兩個人是     發燒貓樂團( 胡椒貓?! )的吉他手以及貝斯手

而在舞台上的樂團
我看到主唱整個救HIGH了起來

剛好是黑澤樂團

我說黑澤樂團沒人相信我T---T
主唱介紹他們是黑澤
才有人相信我    
不過那個靦腆的貝斯手在軍中
由別人代彈

好失落唷!!!

天氣狀況很糟外
看來黑澤樂團的狀況也挺糟
主唱聲音不斷的出錯外
吉他手的吉他也出了問題
不斷的走音

整個就是沒準備的很好
唉.........失望


由於淡水真的冷到爆
我跟KULALA就跑去買燒仙草

想知道淡水有多冷
燒仙草就能告訴你


有沒有燒仙草熱呼呼的
裝到具有保溫的保麗龍杯子裡
可是吃的時候卻不用吹
就已經變溫的

走到舞台短短的距離
燒仙草水水的都快變成燒仙草凍
= =“

媽的勒


等了超久
黑澤樂團終於表演完
要換螺絲釘上場了


小春一出來
就聽到有人在尖叫

不知道是因為主持人要丟螢光棒
還是小春太帥


最後

終於證實
是主持丟螢光棒的魅力比較大

哈哈哈哈哈



但主持人太會拉賽


螺絲釘準備好了很久
吹到西瓜的臉都變紅的

還隱隱約約的看到他在碎碎的罵主持人
還沒要讓螺絲釘開始的感覺



發到最後換我們等不下去了



主持人問說
下個表演是誰


我們用超高分貝的大喊






螺絲釘~~~~~~~




結果前方的小妹妹們全被嚇到
還回頭瞪我們



誰理你呀!!
本姑娘大老遠的跑來這邊吹風
看得就是螺絲釘


我就是要跟螺絲釘一起大唱
一起跳翻一起喊到沒力


怎樣..有種就喊的比我大聲呀!!
死小孩




由於我們太high了
旁邊看別的藝人的歌迷也因為我們
停下聊天聽螺絲釘唱些什麼

還跟著我們一起喊
由於不知道誰把我的燒仙草凍打翻
滾到那邊去

他們有點不開心

我就愧疚的裝傻
順邊跟他們說

你們要不要先站後點
晚點我們看完這個樂團就回離開
你們在站我們的位子就好

而他們也很開心的跟我們一起high
還把他們搶到的螢光棒借我們

表演完後
我們就離開舞台前
跑去旁邊找螺絲釘

也遇到EJ 凱娘 show  蝦蝦  魚 他們
當然那麼久沒看到

一定要來的飛撲拉!!
結果大家都說我忘了吃藥


嗚~~我好傷心呀!!!


我想說從草皮那邊過去
應該看得到螺絲釘是否出來了
剛好看到螺絲釘的車子就跑了過去
而不知道不覺得
大家也跟了過來

螺絲釘也都要放樂器回車上

就這樣大家在旁邊聊了起來
吳喬克還是一樣的機車

最後他還是被我們虧到爆為止

不過看到有兩個見面
沒怎樣
還跟以前ㄧ樣
心放下了ㄧ顆大石頭了


最後
螺絲釘要走了
我們也要走了
大家就離開了淡水漁人碼頭

而我們許久沒見的幹部兼朋友們
再加上新的朋友
一行人浩浩蕩蕩跑到老街去享用美食


吃到最後
都快飽到吐

魚丸.阿給.蝦捲.酸梅湯.烤魷魚等等....

後    真是一趟下來會肥死加累死

在我們搭車到老街
大家都聊天

記上次的逛街的取錯號
現在又來了


不過這次不是取錯號
而是大會串

今天簡直是海產攤聚會
有台啤 有蝦 又有魚
簡直是海產攤


在最後大家吃的太飽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被夾娃娃機給吸引住

就在夾娃娃機前面瘋狂的夾娃娃

這一夾下來
只能說




凱大娘~



你真的夾娃娃達人呀!!!


我還要在一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在捷運上
我累翻了
整個就呼呼大睡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
隔了快半世紀才完成這篇
我真是太混了


不過我看看

我還有好幾篇要趕
我要昏了拉!!


誰能給我一台筆電
我要趕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