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午跟以前同事約好有人請吃飯

早早就出門去赴約
結束後

我把時間點記錯
加上太久沒跟朋友連若
那天就聽他說他最近的事

也用旁觀者勸說一些事情
拖到有人團練完了
深白色也都表演完了

我們才趕到河岸


嗚.......
沒看到深白色
真是又夠嘔


接下來的表演的人是小宇
從他還沒發騙我就有耳聞他這號人物了

又加上
他算是輕鬆玩的師弟(雖然現在不是了)
有人也跟我推薦他

所以我也很好奇他唱歌會怎樣

在表演前幾天有無意間聽到他的一首歌
恩.......又是一首好聽的芭樂歌(別扁我呀!!)


下去河岸
靠背.............人擠到門口來
根本沒地方站
有點不想花錢下去

不過還是花了錢下去
由於我不能喝飲料
所以就換了一瓶台啤拿上去給人喝

也順便在樓上等一下

小毛跟老師覺得人太多
加上還有事要忙

所以先撤往工作室去
我就跟小人國下去

這場還蠻多樂團的人都有來看
小人國一下去就被到處叫住

而我就跑去找以前同事一起看表演
等了會
樂手只不過彩排了一下
大家就high的大叫
還以為開始了勒


連續大叫了兩次
終於開始表演了

剛開始
小宇就唱了第一主打

沒有很會唱

...............................
有人一直在我旁邊唱



我都還不會唱呀!!!

終於唱到了第三首歌
我會唱了點

也就是我前幾天在電視上聽到的



終於說出口


掯...............大合唱的勒
有要那麼搧情嗎?

聽著聽著
只覺得聲音好像有點太緊張了點
而且聲音也太大了吧!!

耳朵都有點痛痛的說


唱了好幾首

小宇説
這首歌若沒有說一句話
有人不給唱


就喊了

老師,寂寞射手

老師你在嗎?

陳偉老師就趕快出來喊
我在拉!


這首好聽呀!!
我愛這首歌
這是我繼終於說出口後
喜歡上的歌


可是若要跟終於說出口
我比較愛 寂寞射手呀!!

唱了幾首專輯的歌後
小宇唱了幾首樂團的歌


第一首就是我愛的歌

ㄟ........什麼歌


等我找到我再來說
因為我是英文白癡
根本記不住

哈哈哈哈


結束後
有人買了張專輯
送給了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就跑去簽名
也順便跟小宇合照

但為什麼

照片看下來
我好像第三者一樣

你們兩個乾脆在一起算了



哼................................





等我回家後
聽過整張專輯再來聊小宇的新專輯


小宇同學就是我



最後要說

這禮拜六下午
小宇跟深白色會在紅樓有表演

大家可以去聽看看唷!!


我要去聽深白色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