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一個人跑去羅東跨年
就還蠻喜這個地方

過年前夕
因為有人邀約輕鬆玩的貝斯手
到羅東高中當一日講師

而我剛好離職正好可以幫忙
所以再度的到羅東去
當一日小助理  

結果被人戲稱  伴遊小姐( 欠揍 )

原以為宜蘭會比較暖一點
沒想到跟跨年那天有得比冷的

冷的連動也不想動

雖然當個一日講師
實際上只有兩個小時的講師
小人國可是準備的超多器材
準備去羅東高中



最後打消了多帶一把貝斯去
但東西也挺多的呀!!
不像某團...........................器材都沒帶



到了羅東高中


好幾個壯丁出現帶領
根本不需要我助理幫忙扛東西
 ( 難怪會被戲稱伴遊小姐  =  = a )

到了休息室
離上台講課還有一段時間
天氣冷的不得了

為了暖一下身子
小人國開始練貝斯暖身
順便準備上台講課的東西



而舉辦這次活動的學生
也趁機找小人國拍照

時間快到了
大家收拾東西往後台搬
而我肚子餓又冷的
就先跑到小7買東西嗑
沒跟上

所以課程開始
我是在後面偷偷觀賞

嗯..................
大家...好安靜呀!!
小人國則是鼻音超重的....

講的我好想睡覺呀!!


結束後
原以為要撤回台北休息
沒想到熊熊的遇到某團
讓我有點不太高興

那團是接著講座的
聽說只請吉他手跟鼓手
沒想到來個整團

現場還辦起了簽唱會
整個就無言了起來

活動結束後
現場還殘留著他們整團的香水味
讓我的臉色又更不好了點

再加上
那團出現後
有人讓我很不爽
所以整個臉就是鐵青在鐵青

整個活動結束
真正的邀請主辦人
請我們跟潑猴的山地人去吃了晚餐
原本還要找我們大家去泡湯
可是大家太累了
還得開車回台北
就拒絕

所以就只到他們的樂器教學店參觀會
我們大家各自的離開回家去


--------------------------------------------------------------------------------------------------------------------------------------

後記:

到處拍拍 回程後在整理相片
原以為這次沒什麼好照片

大多可以刪除了
就被我發現一張照片




這張其實跟普通亂拍的照片沒什麼兩樣

重點是
將這張照片放大一看


哈哈哈哈

廁所門口的男生標示
被學生畫成猛男了
哈哈哈哈

若不是無意間按到放大鍵
我都還不知道廁所的圖示變成猛男了
哈哈哈


超爆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