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又深夜睡不著
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偷哭了

在愛情裡
我像極了隻烏龜
遇到了事情
只會退縮到堅硬的殼子裡哭

今天
我竟然看到她來
小說的劇情胡亂結束
很匆忙的逃跑回家

一個人
飆著車大聲唱著歌
讓眼淚大肆宣洩

你跟他還在同一個地方嬉鬧著


我常罵著別人
你知道什麼是愛情嗎?
你又了解我什麼?說愛我
根本就是個玩笑吧!!

我問我自己
我真的懂愛情嗎?



我不懂什麼是愛情



那個曾信誓旦旦的說
不管如何都要保護住自己心愛的東西
不管自己過的多苦多艱難
誓死都要保護住

但真的遇到了
我卻只會讓他離開
而我只會躲回到自己的烏龜殼裡
自己一個人哭泣
再故作堅強的裝作一切都沒事


其實烏龜殼裡早就傷痕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