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沒什麼睡好
一大早趕到了公司

整個就是很懶洋洋

但還是得把該完成的都完成
只不過很不爽

死卡神
要你做是在那抱怨個屁呀!!
為什麼你要離職
經理還要我跟你"聊天"
減少你的上班時數

靠杯

中午還因為我索取20張的音樂會門票
而被假面人給盯上

什麼叫做
為什麼全公司只有我有

廢話只有我去申請拿取
當然只有我有
你們在那雞掰啥

搞不懂

離題了..................................


回歸主題

晚上翹了加班
坐車到了市政府
把票拿給要看音樂會的人
我跟志明兩個人走去音樂會會場

我們的座位是在二樓

還不錯
可以看到全部
很清楚

看了節目單
討論想看的曲目
等了會

表演開始了


開頭是VCR
有訪問彩排及介紹

進入了今天的主角


許哲誠


說真的
他還真的蠻厲害的說
看不到任何東西
能把鋼琴彈的那麼流暢
真的很屌

不過......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
我怎麼聽到有一兩個音
因為彈的很快有出錯勒

還是是我聽錯了



在鋼琴演奏下
由時會有
肢體障礙的舞蹈家 跟 肢體萎縮的畫家
穿插表演


再第二場還有

曾靜玟。王宏恩。黃美珍。伊甸守護天使  賴銘偉

跟許哲誠一起合作


說真的
這場聽下來

我只能說 SO SO

因為呢
整場讓我最感動的是

許哲誠自彈自唱 獻給父母的歌

厚~那首讓我跟許多人一樣
眼淚潰堤呀!!

感動的要命

至於
大家想看的曾靜玟

嗯哼。。。挑歌錯誤
還有太緊張了唱太趕了
需多磨鍊

而王宏恩
還不賴~歌比較感動而已
其他就那樣
比較喜歡在LIVE HOUSE聽他唱

而賴銘偉

是很有實力
但PA為什麼他的麥克風都有FE

很刺耳

黃美珍就不用說了
歌聲很有力量
但力量沒有掌握很好
讓人很不舒服


最後合唱是怎樣

麥克風音效共調了3種不同的音效

笑到我快翻滾了我

最後我沒有留下來聽安口
就先閃人了

因為我好累
我快睡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