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816          這是輕鬆玩暫別的第一場表演



表演前的幾個禮拜
各自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又跟上回一樣臨時抱佛腳的練團

原本還擔心著
當天會不會很少人去看
大家都跑去河岸了

沒想到
人還是依舊的把小小的女巫店塞到爆掉
讓人真感動ㄋㄟ



這次表演
少了艾瑞克老師
東西少了許多 編曲上也沒那麼華麗



但輕鬆玩對音樂上的堅持
所攜帶的東西
還是讓女巫店的店員再次的嚇到

這次
沒有歌單

只有隨性的歌曲名稱
讓我們搖滾媽咪"徐媽媽"自己選擇要唱什麼歌

晚間準時開場

原本我的位子
不會跟徐媽媽面對面

但因為我只不過去換個飲料
我的位子就被 "江大小姐" 給坐去
怒.........

就這樣我的位子就被安排到了徐媽媽的正前方
好........害羞唷!!!{#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表演開始前還跟徐媽媽對望
臉都紅了我!!!


人說   懷孕的時候會變笨

我只能說這是真的

因為徐媽媽從在彩排的時候就忘東忘西了
連表演開始了也是少了跟筋
都忘記說自己要講什麼
XDDD



當天堪稱最HIGH最讚的一首歌
是要送給我們中華隊的新歌


抒情曲- 幹譙 中華隊真衰小

由我們毛董為各位獻唱出  

這一切都是ㄚ共仔的陰謀啦!!!




後~~真是堪稱一絕呀!!

表演中
徐媽媽也爆料說 毛董大爺要被逼去相親
使得當場大家笑翻了



毛董 你直接把女的帶來看表演
我看應該用不著相親

一大堆女孩都會愛上你的

不過前提是.......你的眼光可別放那麼高呀!!!!
ㄎㄎㄎㄎㄎ



輕鬆玩少了 一個艾瑞克老師
卻多了一個鈴鼓手  


跟輕鬆玩一起表演
默契也還不賴
徐媽媽還要人家下一場跟著一起來表演
哈哈哈哈

聽說他有組團是擔任主唱
有興趣可以去無名找找
可以找的到他的無名部落格( 我有找到過 呵呵 )


這場表演真的很精采
就連徐媽媽也不顧BABY也站起來HIGH了
讓人替他捏把冷汗

看來還要看到輕鬆玩的表演
只能去河岸了

之後又到等到徐媽媽的BABY生下來後才能再看到
也不知道哪時候才在會出現
哀!!!!!


徐小妹   RELAX-TWO
靠你當主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