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輕鬆玩樂團  河岸留言  暫別最終場

表演前一日
在晚餐時間輕鬆玩的所有人員

趕工

把河岸留言要送的unplugged 單曲
拼了命趕呀趕

 

還因為要讓這張單曲更有想法更有收藏價值
臨時的找刻印章的

刻完章 卻又發現沒有印泥
找了老半天 試過一次又一次顏料

最後救星出現了
也最後將單曲最終版本給完工了

 

不知道為何我開始擔心起明天的表演

下了班
我因為某些事情讓好心的你不開心
之後又因為相機的緣故
被你痛唸了一噸

心情極度的不開心
心中的OS:要不是輕鬆玩最後一場了想留下一些精采回憶
               我幹麻累了半死搬著大砲走來走去
               要不是想捕捉更美好的畫面
               我幹麻前幾個禮拜在惡補攝影

               反正我自作賤的決定就是了吧!!!!

夜晚
外面的天氣下了點小雨

從脫鞋換上了3吋高的高跟鞋

跟著他們浩浩蕩蕩的到了河岸
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了
讓人安心了許多

到了河岸開始忙碌
連晚餐還沒吃就開始工作
而我卻只能在旁看看也不知道做什麼

 

等著托我買票的人出現
樓上樓下的跑
怕沒錄影帶跑去領錢採購攝影帶

也跟著河岸的姐姐們買了便當
卻忘了買了我的 囧

開場前
SUMMER和他的老公吃飽了飯回來
SUMMER心疼外面臨與排隊的人
問了櫃檯的大哥說  " 外面下著雨  可不可以讓外面排隊的人先進來的呀!!! "

大哥超酷的說
" 今天樓上是ㄚ霈  他們應該是排樓上的 "

噗......瞬間降下了 |||

該到的人都到了
我就去啦賽了一下喝了杯豆漿

就扛著一箱的單曲到櫃檯幫忙去
最後小瑩他們來接手

我才有時間拿著V8到處亂晃
看著最後一場表演

小小的河岸  大大的幸福

一整天的不安 隨著貝斯那穩定緩緩彈奏著的曲調
漸漸安心了下來

改編成unplugged 的版本  看清
多了那點的輕快多了點寧靜 卻也多了點歲月的成長
不在是那堅持著就算看清還是很想要衝破那掙扎
結局卻是全身的傷和淚的年輕歲月

第一首 PA還沒控好
毛董的吉他很小聲 卻突顯了貝斯那輕柔確帶點小小的花俏

多了艾瑞克老師
整個曲風就多了些許異國情調的華麗
讓人想隨著節拍跳起舞來

結束了看清 主唱SUMMER說了
現在比較喜歡的安靜的聲音    (啤OS:或許懷孕了吧!!)
會不會以後就不唱搖滾樂了    (啤OS:噢~不......這樣可不行呀!!!!!)

接著是新歌翻唱成unplugged 的心情點播
說真的這兩首歌比我比較喜歡unplugged版本
比較舒服輕鬆  尤其加上了Bob Marley 的 no woman no cry
更加的好笑加舒服了就像躺在花東的海灘上躺著享受陽光跟微風
但為什麼好笑? 那就是summer在介紹團員到艾瑞克老師時
summer:雷鬼...沒辦法solor

接著帶點淡淡悲傷卻是甜甜的新歌

請你牢記

也次這次贈送的EP裡的新歌
聽說很多人很喜歡這首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平行線

XDDDDDDDDDDDDDDDDDD (飛奔)

好巧的不巧
平行線剛好再下一首歌
這首歌真的讓人眼淚會大暴走

每次聽這首歌
又看到舞台上的人
過往那傷人的回憶又一幕又一幕慢動作的飛過

他應該不知道
我還很介意那個女人的話吧!!
是我想太多還是太白痴

她的話
讓我覺得我像個第三者
想把他還回去

現在誰想要我把他還回去
別想

 

"   他   "     是我的

 

亨.......................

ㄟ......離題了XD

不過  平行線的吉他似乎有點問題唷!!
毛董你要不要出來解釋  
是你彈錯還是..............XD

接著是有做過改編的    春夏秋冬
這個版本真的很讚
沒收錄到EP裡      超噢

那很異國 的曲風
該說是墨西哥還是西班牙

歐.... @~@a這就考倒我了
阿管他的~好聽就好
這首我一直想隨著SUMMER的歌聲跳    蹦恰恰...蹦恰恰


"小"老師":因為 這首歌是屬於佛朗明哥帶點小華爾茲的曲調

春夏秋冬後

SUMMER就開放說有獎徵答   猜他肚子裡的小BABY是男的還女的
答對有一張EP
最後因為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答案自動公佈揭曉      是小SUMMER~

SUMMER說 希望小SUMMER 20年後能組一個 Relax-Two
                為什麼要20年呢?因為她的團員還要等個3-4年甚至5-6年
                 因為Relax-Two就是Relax-One的後代

                 小SUMMER又是團裡年紀最大的   囧

接著毛董就要唱歌啦!!!!

也就是     幹譙之胎兒抒情版  -  阿扁我不是選你存錢到海外版
真的是堪稱一絕

吼..............毛董    快點出一張 幹譙精選輯啦!!!
收錄歷年幹譙的版本

若出   我絕對買10張送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句送給阿扁的話              XXX( 因本場有胎兒在礙於胎教方面所以自動  消音 )

但真的笑翻了在場的人
HIGH結束後在透漏毛董的最新活動前

唱了首新歌      親手交給他
這是毛董傷了不知道第幾位佳麗下寫的
SUMMER一聽到旋律就將歌詞譜了出來

身邊的人聽到這首歌都哭了
這又是一曲催淚彈的歌曲

看著小毛彈琴
那個感覺有點心痛
突然的想唱起  " 舊愛還是最美 "

噗.........

唱完了親手交給她後
毛董似乎恍神了
還問艾瑞克老師接下來哪首

真是的

接下來是為收入在任何專輯或單曲裡的搞不懂
我還蠻愛這首歌的說
高難度的轉音跟高音
讓人不斷的想要去挑戰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SUMMER唱這首歌時
有很吃力的感覺
還有點唱不上去的情況

果然懷孕的人不太能唱搖滾樂XD

講話的時候
當然就是挖八卦的時候拉
更何況剛剛就有預告過了

毛董相親實錄大揭曉
就請毛董為我們說明當天情形

毛董:這個就....................................................

好....別廢話  繼續講音樂
要不然這篇可能又要分成上中下集了   囧

挖完了八卦
女主角也沒有來
就繼續唱歌摟!!

放一個屁
這也是這次EP裡有收錄的歌曲
輕輕快快的 有點小俏皮
少了年少的那衝動.任性.迷惘
多了點穩定

下一首  SUMMER說要送給小SUMMER
SUMMER講了一番話讓人很感動
但懷孕的人真的變笨了
連自己要先開頭也都忘記了

我愛我 

這首歌他真的讓我很感動
他陪伴我渡過一個低潮
這首歌也讓我懷念一個人
一個小天使

到現在我聽到這首我還是會哭
眼淚會狂奔出眼眶中

接下來
因為我哭的太慘了  腳痛翻了  現場太HIGH 太溫馨了

以至於SUMMER說了什麼唱了什麼
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知道的是
那天安口了三次

唱了好多首歌
有黑眼圈.HAPPYENDING...........

好開心 好歡樂    好溫馨的一場表演
真想把時間停在那個時段裡

太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