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中

電腦桌面上出現不該出現的對話視窗

閃亮亮大娘: 啤小姐 妳禮拜天有空嗎?
我想想........好像中午過後沒事
閃亮亮大娘:那就........這禮拜天 " 聚會   "

 

喔............................

 

 

就這樣

禮拜天 我們超久沒見的八小姐 聚會了!!!!

 

將..將...將....

 

 

想當年我們一起瘋在地下室那充滿煙味啤酒還有音樂的地方
為了某些大男孩  喔.....應該是男人了

現在的我們    都是社會人士了
真是.........小妞變小姐了!!!!

原本是八小姐聚會
但有一位小姐給我帶了超大的閃光
簡直閃瞎了我們
瞬間八小姐變七小姐了

 

小弟    可不可以把他們安排在包廂裡 別讓他們出來刺激我們
XDDDDDDDDD

時間過的很快
有些人要趕回去上班而要陪男朋友的去陪男朋友

只剩下我.凱大娘.SHOW
決定要去逛五分埔

去之前
要先把大物體的行李箱放到硬搞去
去硬搞前 我真的很緊張
連下去也不太敢

好險..........沒有遇到害怕的人

但......卻發生了一件很蝦的事
我們被抓上去充當臨時演員
雖然賺到一杯飲料不錯啦!!!

 

可是...........我連他家的飲料都沒喝過
要我跟記者說他們家的咖啡很便宜很好喝
真是有夠見鬼了我!!!

老娘我現在都是喝星巴克咖啡耶!!!

被抓去訪問完後
我們依行程前往五分埔逛街去

逛完後
我去等車
卻等了兩個小時多車子才來

回到家後
KI小咪就在跟我靠腰的喵喵叫

吼~我又不是故意晚回來的
你的飼料. 水 又沒有少給你
還多給你勒!!

討厭......做作的貓
只會在別人不在的時候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