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搭小黃殺往台北準備搭客運到屏東

很該死的銀行無法領錢
身上連一毛錢也都沒有

想罵靠杯也無法罵

緊急CALL朋友從關渡騎車趕過來先幫我付車資
讓我能順利搭上車到屏東

順利搭上了車

但太太.........
你要抱小孩子座車我是不介意啦!!!
你可不可以把你小孩的腳還有他的嘴管好

睡覺就睡覺
腳還踹著我的大腿
醒來就還要大聲哭

6個小時的車程被搞的想睡也睡不著
極度的失眠外加暈車

下了屏東交流道
撥了通電話給朋友請他準備來接我
恨不得立刻跳下車狂吐一番

車子終於開到終點站  麟洛站

而我的目的地也在斜前方
朋友幫我們拿了行李

我們就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校園進了學生會辦公室
坐在休息室休息

我只能說我們超囂張的

活動還沒開始前我們閒到睡的昏天暗地
看著其他工作人員忙到飯都沒的吃
進進出出跑來跑去的!!!

打混是台北人的權利嗎??那我還真囂張
XDDDDDDDDDDD

到了下午活動開始前夕
我們終於要開始做事了

先去撿垃圾= = "
在去掃後台灰塵

但.............
那個灰塵會不會太多了點
把全身衣服都用的黑嘛嘛的無一倖免

不過也有好康的啦!!!

雖然五月天還沒到
但他們的傢伙可都先到了

 

掃完了
搬東西搬的差不多時
技師團&強辯也來了

我們像是小太監(?!)般 恭迎著老佛爺(?!)駕到
囧"

不過好笑的事
大家似乎都沒睡飽
一臉惺忪樣的下車
不知道車身比較高點還是黃士杰還沒睡飽
叫工作人員來
工作人員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肩膀就已經被用去了
讓士杰好跳下車  XD

整理後台完後
我們就得先去支援
而我跟朋友的工作就是

"防密間諜人人有責"

噗~太誇張了啦!!
就是不准拍照不准偷看彩排

講到這就令人生氣
就不准掀帳篷偷看了
還一直給我掀更過份的還錄影

真是你x的

天色暗了
我們該就定位了

相信的工作人員也叮嚀我們
要我們顧好 不准拍照 不準超出封鎖線
時間要到了 該拜拜了

看著所有工作人員慢慢的走到舞台前
領取著香拜著拜
我們大家期待的是    五月天何時才會現身拜拜

士杰就先來拜拜
因為我們有買麥紅給他
所以就叫了一聲士杰

士杰跟我打起招呼
還說好久不見

啥?!(⊙o⊙)
也因為這樣我被圍寡啦!!!
全部的人都問說

為什麼黃士杰會認識我

見鬼了我!!我哪知道為什麼他會認得我
我又跟他不熟
 

當我在晃神時
就.........就..........看到JOE出來
當我心花怒放眼光要隨著JOE移動

怪.......怪....獸就從我面前走過(os:喔~我暈了我)

接著陸陸續續其他幾隻除了阿信
都到舞台前拜拜

拜完了 每個人都到舞台前方聽強辯彩排
尤其是怪獸超認真(帥!!)
我又要暈了(噴鼻血)

更讓人噴血的是
怪獸突然走向我這邊
我......我.......僵硬了我
但還是沒忘記的讓了位子給怪獸跳到舞台上

當怪獸第二次要從我這邊過
還對我說     你們辛苦了

喔~我真的暈了~怪獸快來扶我(o(╬ ̄皿 ̄)=○# ( ̄#)3 ̄) 賣校想)

彩排完 拜拜也結束

每個就定位時
突然來了一票永達學生會的人跟我們卡位
好險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挺我們六個女生

就這樣解決了機掰的紛爭

開始要放人進來
這時的我們繃緊了神經看著VIP的人先衝了近來
再換其他的進場

可是突然的佩玲姐要把那不像拒馬的拒馬往舞台前移
讓我們大家不知手措了起來

好在站我前面的五迷們
超級好超級棒
不僅會體諒我們
還會幫我把守最後道防線
讓我們可以享受五月天的音樂
隨著他們一起HIGH

我們一直很和平很快樂很溫馨的度過這場
人最少但卻最HIGH最貼心的演唱會

回歸演唱會

開場前
我很認真認真的盯著
但有人真的很白目(╬ ̄皿 ̄)凸

我已經很客氣的糾舉了一位
請他把相機收起來

馬的 過沒多久
另一個讓人超不爽事情發生了

跟閃光來看演唱會在那恩恩愛愛就讓人很不爽
尤其是再我面前在那黏在一起就想從中間劃下去了
妳竟然還給我拿相機猛拍舞台

老娘客氣的叫你收起來
你還在跟你家閃光你說我笑的恩愛

幹.........

當老娘不爽了
別的五迷也幫我出氣
要你把相機收起來

你竟然跟你家閃光用那什麼表情說什麼      
我兇個屁呀!!!

(/╬ ̄皿 ̄)/~┴┴

到底是誰對誰錯呀!!!已經叫你收了
你不收還在那恩愛
不對你兇對誰兇呀!!!!

讓我超不爽的
硍.....

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來賓是大家眾所皆知的強辯
當我冷靜的背對舞台
再我前方的五迷們
不斷的要我一定要看這個影片
還問我不看強辯呀!!!

我婉拒的說     呵呵 我不太想看強辯 = = "
但還是看了開場影片

只能說這撒小呀!!!( ̄□ ̄)||

接著強辯完了就換叮噹
這個我可就超級冷靜的顧場
雖然有一起唱

但還是超級冷靜的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