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燈
黑漆漆的天空撥放著MV的螢幕
超級震撼的音響
把我嚇到了

螢幕撥著離開地球表面的DVD開場

我身後的五迷們對我說
好棒的音響 超震撼的
也要我別太緊張 好好享受

他們討論起開場
一致都認為開場點很怪
跟煙火施放的點也有點令人無頭緒(這是真的!!我還被火苗給燙到= =凸 )

黃士杰的聲音宣告著

五月天 亞洲巡迴校園演唱會100場      正式登場

而我................期待著

燈開了
五月天上場
我的心是緊張的

第一首瘋狂世界
螢幕撥放著專輯封面
心已經不知道漂到哪去
還在恍神的緊盯著台上螢幕

就跳到第二首 終結孤單
心想不會吧!!!
按照專輯來排的
那待會不就是.................第三張   人生海海

幹......

果然真的是人生海海
碼的.....那麼近距離看著他們
眼睛都紅了起來心都酸酸的
閉起了眼睛唱著歌
那年的回憶 那年的悸動 那年的瘋狂
一幕幕的再腦海中閃了過去

五月天你們真............................

 ㄍ一ㄥ了一首歌原以為淚水可以吞回去了
沒想到下一首

恆星的恆星

媽呀!!!我的眼淚快奔出來了啦!!!
尤其到了那句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不會是我
那年的掙扎又湧上了腦海裡

抬頭又看到那兩個罪魁禍首
哀........

之後唱倔將時心情平復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丹修一的MV勒
可能把他們拍的太不像他們了

太帥了!!!

唱呀唱
唱到你不是真的快樂時
阿信說了

現在在這個世界上,有些人笑不代表他真的快樂......啪拉啪啦
我就猜出待會要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了眼淚又很想飆出來
可惜沒有
但舞台的另一邊柏柏似乎哭的很慘
哀...........陳信宏你造孽還真深
把一個很冷靜的工作人員搞哭
而且一場下來還大哭三次
算你狠

接著就是連幼稚園也會哼的知足

唱完了知足
他們都下了場
過了一會瑪莎一個人上台
唱了擁抱根最重要的小事
唱的真是情感豐沛呀!!瑪莎
我怎麼一轉頭看有沒有人拿相機照偷拍
你似乎偷偷的落下了眼淚
還是那是你的汗勒?!一個無解題

當瑪莎唱完了兩首歌
其他人都上台了只有阿信還沒上台
所以其他人合唱了孫悟空
那時的怪獸臉瞬間變很沉重

邊彈邊唱還要邊走到冠佑那邊跟石頭他們講悄悄話

哀.....團長不好當呀!!!
不過陳信宏到底跑去哪.....該他唱歌的時候竟然沒上台
怪.......又一個無解題

接著春天吶喊
阿信才從舞台旁匆匆的跑上來
這首歌我有點膽顫心驚了一下
好險歌迷超乖!!

到了軋車
媽呀!!!我HIGH起來了我
猛跳猛跳的 跳的我超累
結果正要偷懶休息一下時
離開地球表面
我又HIGH了!= =a

從這段開始我已經變的不像工作人員反而像歌迷 囧

跳到最後好累好熱
超想把背心脫掉
結果還是有脫掉拿來散風
要不然我怕我們那區high熱(樂?!)翻了

接著怪獸solo秀登場
最終傳說!!!!!!

媽呀!!!!!!我超愛這個啦!!!
而且光我那區工作人員+歌迷有三個
都愛怪獸

所以怪獸應該覺得
天哪..他前面的歌迷怎麼都想把它給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笑忘歌前面阿信講了一堆超感性的話
害我以為唱垃圾車結果沒想到是笑忘歌
而垃圾車接後

可能朋友不在我身邊
所以沒感覺
但我身後有歌迷哭了

我轉身抱抱她
要她別哭
他身邊的朋友也抱了他
可是......他越哭越慘壓!!!喔賣尬


結果下一首歌真的是噢賣尬

在垃圾車的時候
阿信牽了石頭的手
可是怪獸沒跟瑪莎牽
阿信看到他們沒牽發出那"你們竟敢沒有牽"
怪獸跟瑪莎投射   拜託 那很娘耶!!的眼神
結果石頭就衝上怪獸把她抱住壓倒在地
歐......歐.....BL的情節

好害羞唷!!!>////////< (好險狗狗跟小石頭沒去否則會以為她老公跟爸爸變性了= =)



噢賣尬結束換戀愛ING
好久沒聽到這首了
但梗一直都沒有變
第一次要喊的時候懶的喊
結果阿信就說 他相信了相對論
台下一臉疑惑
阿信:人越少聲音也很小 永達這場除了有台灣最南端一場的稱號 聲音也很小
       乾脆唱抒情曲的

就這樣阿信在那R&B之NONONO+BABYBABY個沒完沒了
笑到我們快翻了

之後還是覺得我們太小聲
阿信就說 他要去買鐵樂士到永達校門口噴
台下很多不是用永達的學生  大家就說 去ㄚ+好呀 (狂笑)
阿信驚訝了一下
怪獸就笑著說你們確定我現在去買
還故意轉身要走下台

台下的更賤: 校門口前方有小7 不送

台下笑翻了
怪獸一臉被裱到錯愕臉
瑪莎就跳出來解圍說  幹嘛用噴的 他們叫永達 那就用貼的(台語="永ㄉㄚ˙欸")就好啦
台下再次笑翻

安口了時候
大家原本喊安口
喊到累了就開始喊五月天之後又喊安口
就這樣很亂很亂的喊安口
五月天還是沒出現

最後歌迷大絕招

麻咪麻咪   轟!    XDDDD

出頭天
唱的我眼淚又要飛奔了

溫柔口白有變了
志明與春嬌
沒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
讓大家感覺超錯愕的
大家一直喊安口

但最後燈亮了黃士杰也宣佈了演唱會結束了
大家才慢慢的撤了

而我們工作人員
大家開始往後台聚集

一表演完
五月天開始跟一些先到的工作人員握手
之後經紀人開始要五月天撤了
讓我們大家很錯愕

最後領班(不知道是會長還是誰)
幫我們大家跟JOE說要拍照
可是值勤大家都很乖的把相機鎖在休息室裡
沒有人帶相機出來

最後不知道誰生出了兩台相機
拍了照片
五月天就快速的撤走

讓我好失望呀!!!!!

最後那團體照也不知道在誰那
最後也沒拿到

哀.........

 

===========================================================================================

後記:

   這場很多很笑的點 像是麻咪麻咪   轟! 鬼擋牆
   海陸大餐等等的點

   就可去PTT上看吧!!!

   過了好久了有點忘記點在哪裡
   所以不太想打上去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