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風景太美麗,還是酒精的作祟

你對我說
你也想談戀愛,想甜蜜談一場不管是轟轟烈烈還是純純的愛情
就算是一天甚至十分鐘也好


在這你我都認為沒真心的地方
你對我說了  "當我女朋友好嗎??"
這樣的話


我不知道
隔天你是否還記得這件事
不管記不記得
我們就像過客般將會沒交集

因為我們將分隔兩地

也許是酒精的作祟
我沒答應你的十分鐘的情侶
卻讓你緊握住我的手

看著滿天星空,聽著那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
那一刻,好寧靜

十分鐘的愛情
是如此的瘋狂也是如此的寧靜
就在那滿天星空的國境之南上映著

有天
若在這繁華夜生活的城市裡
再次讓我們相遇

記得
別再說  你愛我

就讓這一切深埋在心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