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一整個晚上 又昏睡了一整天
等醒來後上網打開電腦冒出來的竟然是

SORRY SORRY SORRY.....

就這樣我醉了

噗......

誰叫李東海的電力超強
其實我愛的不是SORRY這首歌
而是 IT'S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今天一早就放SORRY 來笑笑
沒想到我家二老也喜歡上了 = ="

大家都被 修理修理修理 給搞昏了頭了嗎?

尤其我家二老出門前還跟我說
這誰唱的呀!!很好聽耶!!! = ="

既然這樣了話
大家一起來 SORRY~SORRY~SORRY (修理~修理~修理) 吧!!!!!

 

 

同場加映   IT'S YOU (就是你)

 



噢......這才叫帥麻
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