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了一陣子,耍了點小自閉

請原諒我
畢竟心頭上的傷還沒癒合
我還是習慣偽裝起來

要23歲了
又混混噩噩混過了一年
好疲憊唷!!

今年的生日。。。
私心的為自己買了一個東西祝自己生日快樂

因為我知道
其實沒有人會記得了我的生日
所以總是我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23歲禮物 來猜猜是什麼吧!!

星巴克隨行杯 - 維納斯 

DSC0662.jpg 

這是有天有人去星巴克開會我跟著去
一進去就被這個杯子給吸引住
走之前就掏出現金把這個杯子買下來

台小啤   23歲 生日快樂!!!

*備註 
維納斯女神(Venus;羅馬名Aphrodite) - 愛與美的象徵,也是天秤座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