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走進書局從錢包掏出錢來買下一本書?
有多久沒被一本書感動到痛哭流涕?

清晨醒來拿起了前幾天在金石堂買的書
原本當初只是等人買下來打發時間看的
可是沒想到卻讓我半夜數度的痛哭
拿著毛巾擤了一次又一次的鼻涕

至從看了姐姐的守護者後
沒有一本書如此的令我痛哭

這麼好的書一定要推薦一下啦!!
書名為      

『星期三的信 The Wednesday Letters 

image.jpg 

這本書主要在講愛與寬恕的議題,不是三X所要撥的偶像劇的名稱
書的背面簡介寫著

傑克和蘿瑞爾結婚39年來,每個禮拜三,傑克無論到哪裡,都會寫信給蘿瑞爾。
兩人在山谷裡經營一家民宿,生活無虞,婚姻看似完美。
一天夜裡,太太突然心臟病發過世,同時,久病纏身的先生也再寫下最後一封「星期三的信」時
,嚥下最後一口氣,跟太太相擁而死。

當他們的三個子女趕回來處理後事時,才發現家裡一箱又一箱的情書,全是爸爸每個星期三寫給媽媽的信。
三個兄妹打開這些信來讀,卻意外發現父母未曾告訴他們的秘密,當下他們除了要承受父母辭世的悲痛外,
還要面對關於過去的驚人真相
……

 

看到書的簡介其實多多少少就知道應該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但當我看到一封封傑克用他的愛在星期三寫給太太蘿瑞爾時
不由得還是令人鼻酸落淚

當你的愛情遇到如此的事情
你會如何的去看待它?憤怒 逃避  還是就此接受了他

不管在愛情裡或是婚姻中
是需要彼此的信任與愛來呵護的

就像是傑克對蘿瑞爾的愛一樣
也像他們堅守的當初結婚時許下的承諾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在對方的身邊給他支持

 

嘿.......有機會逛到書局或是上網
別懷疑帶走這本書吧!!!

他真的是一本好書

PS: 淚腺跟我一樣發達的人
      請準備毛巾在旁,否則淹大水,別怪我沒事先提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