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中午安安突然的邀約吃飯
反正好久不見也不用上班
就答應了....也順便約了爆炸花

6:00我們約去吃 " 馬辣 " 後來改成 " 天外天 "

不過爆炸花遲到了
所以我們在公館捷運站等呀等
等到訂位時間要到了爆炸花也到了
我們一起去天外天吃飯去摟!!!

 吱吱喳喳的聊天吃起火鍋
後...那麼麻辣鍋小辣就快把我們給嗆死了
我只不過吃一小片葉子就辣到嘴唇痛痛的T^T
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泡菜鍋
我對麻辣鍋無緣....

我們隔壁桌的三位 " 女士 "
從我們坐定位吃飯開始就不斷的一直拿水果.蛋糕或冰淇淋來吃
搞的我們都不想吃正餐想直接跳到附餐來吃了

吃了快一個小時
宣告投降
我要去吃貴死人不償命的 " 哈根達斯 "了

顆顆顆

我挖了大大的三球塞進我的脆皮捲筒裡
回來大家都跟我抱怨怎麼那麼難挖呀!!!!!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不過巧克力的真的有點難挖
因為它有點結凍了>"<

DSC09864.jpg 
(被我嗑掉一半的哈根達斯....好好吃唷!!!!!!!!!)

我們都吃飽飽後
當然要拍些照片啦!!!

吃飽後我們三個女的就順便到旁邊的大創逛了一下
由於爆爆明天還得上早班
她逛一下就先回去了

我跟安安兩個又繼續逛
逛完大創
我們又跑到了台北火車站
原本我是要拿硬碟去修的說
可是他跟我說他那邊只銷售不負責修要我到另外一棟
而且他們已經打烊了 囧rz

最囧的是我傻傻分不清
拿acer 去ausu 說要送修

10:00 PM  安安沒要跟我去唱歌
所以我們就去地下街耗一下時間去瘋雜誌找雜誌
也順便去星巴克喝杯咖啡
DSC09871.jpg  
(我是喝橙香那堤 喝起來好像水果牛奶味道    很奇妙.....我比較懷念香蕉那堤)

10:40 PM 安安要趕搭火車回去
而我就走去好樂迪唱歌去

剛走到了 柴 已經到了
我們就先訂位

11PM 我們就進去唱歌去了
真的要喝個啤酒才會開嗓
我們唱了好幾次的 感同身受  超好聽的啦!!這首

原本想說來點個 " 未完成的旋律 " 哭一下
沒想到突然殺出程咬金

柴點了 五月天的 "  生命有一種絕對 "

才剛唱沒多久
鼻頭好酸好酸 眼淚撲通撲通的滑落
還我那年的青春!!!!!!哇嗚嗚嗚~~

3PM 柴跟阿倫想睡覺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好樂迪回家去!!

今天還唱了010姐的兩首新歌
為什麼沒有完美的離開勒!!!!!!!!!!
我要那首拉!!

還點了輕鬆玩 不過看到 HAPPY ENDING 開頭有個人裝可愛
有點受不了就把它咖掉了!!!!
原諒我 SUMMER = ="

大多都唱悲情歌耶!!
還有陳奕迅特輯XDDDDDDD

隔壁包廂很HIGH 超多元 一下HIGH歌一下台語
超好笑的啦!!!!

反正是過的很放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