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9 今天是綠野仙蹤跟靜物樂團在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展演館 演出
很早之前就公佈 今天是 " 大河岸尾牙! 不安口. 要加碼 "

意思是說呢! 沒有安口  只有加碼送東西 這樣
而且還有超大咖的 佳賓    Cia Cia  何欣穗  一同表演

原本打算沒要出席的說
誰叫腦震盪把我搞的極度慘烈呀!!

到了當天,我還是去了 XDD

前兩天我們一行人去九份玩耍
回程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吹到海風還是亂跑到鬼屋去
當天喉嚨極度不舒服

他們五點彩排,到了現場沒有人來
所以我跑去附近的耳鼻喉科看了醫生
醫生還跟我說: 妳 一 定 很 痛 齁(啤OS:廢話,不痛幹麻來找你)腫的很大ㄋㄟ

看完醫生後,回到河岸留言去
還是沒什麼人
吃了藥就跑去西門町逛街去

原本只是想買件上衣
把身上的衣服換一下
因為有人才剛要從家裡出來
所以我就跑去屈成氏逛一下
這一逛可真慘!!花了我快400塊還把紅利點數用掉 囧
不過也有好事啦!!就是剛好有資生堂在新品發表
他們剛好在玩遊戲得獎品
反正再等人,玩遊戲也不用錢
就去玩啦!

噹。。噹。。我獲得專業彩妝師幫我修眉 
噗 好弱的感覺~

修完眉毛,人也到了
我們就出發去買衣服去
逛了兩三家
終於買到我想買的T桖,還頗便宜的說!!
才180元 COOL

之後去換新衣服又去逛了很多地方
我們才回到河岸留言
靜物剛好正在彩排中
而綠野仙蹤他們也都到齊了
小仲看到我們就說請我們晚上進場時幫忙發送摸彩卷

我們就到門口準備一下
擺放著我們要幫忙賣的EP和贈送的摸彩卷

我們弄完後
就到處晃晃看一下彩排,等活動開始

八點半左右,開始入場
而我也開始忙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