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巧合還是想太多甚至是馬後炮
你們看完自己定奪

這是國道三號山崩事件
早上我想坐上往那路段走的巴士
但因為早上有班要上
所以沒搭

晚上下了班
打電話給一個人他卻沒接電話
我整個抓狂了起來
非得打到他接為止!!還打到朋友的朋友找他

晚上就聽說下午發生的事
也知道就只因為他睡過頭差了15分鐘他也是被埋在下面的

到昨天很奇怪
公司莫名的早下班
我到朋友的工作室找人
原本在玩電腦沒打算回家莫名奇妙的想先趕回去
剛好那時間正是10:30分
也就是第一個車牌被挖出

在騎回三峽的路上
我曾看到我的後照鏡有隻手抓呀抓!!似乎在掙扎想抓什麼
我的油門也時快時慢的,重點我手都沒有吹也沒放

心想 幹....別跟我啦 !!!!!!

後來回到家就看到新聞
心想不會吧!!這麼巧

晚上開著電視上網
我表姐就問我怎嚜了

我就把我這一兩天的預感全部跟他說
他說我想太多了

後來我突然的心臟很痛支氣管像被人堵住般
難以呼吸
我就發出訊息給我表姐
我說我現在人很不舒服  像是喘不過氣  右手好像被東西撞到
待會應該會尋獲或發現東西

真的過沒多久
後方的電視新聞就報導找尋到台灣大女司機的車底盤跟車牌
經過一段時間
有點倦了.....開挖的限在還在開挖
可是卻沒有任何進展

我想說好吧!!我要睡了在不睡我就明天累掛在公司裡
當我躺在床上腦袋浮現,等我醒來應該就會找尋到遺體

三點多
有人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找我!!看我要不要
我說好!!當我起來後整理東西出門前
竟然默默的打開了電視
才幾秒鐘就疑似發現了遺體
後續出門的路上我又突然難呼吸起來
看看時間   四點多
我也沒什麼在意
沒想到是挖到了東西也發現了另外的遺體

當我想去補眠時候
剛開始難以入眠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約七點多時候就昏睡了
起來反而不會難呼吸也不會哪裡痛

只是覺得睡眠不足......

原來七點多睡著的時候最後一具遺體挖出了

有人說: 你這是馬後炮
也有人說: 你想太多了!!!

你自己看完這篇你們覺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