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來的那麼多的兔子?
DSC09868.jpg  

今天上班前領取了我的第一副眼鏡

以前很自豪的說
我20多歲  我可沒近視!!

現在的我雖然度數很淺
但是總是很多東西都有點看不太清楚
這種情況也越來越糟糕

就決定要配副眼鏡
每次啷啷說要配眼鏡每次都被打槍

這次可是花我的錢配了這副眼鏡

 

噹噹噹~

DSC09863.JPG  

是PLYBOY的鏡框配上抗紫外線會變色的鏡片
其實不太貴耶!!

才花我兩千塊大洋

剛拿到眼鏡時候就有戴一段時間
超級不習慣。。。。

 

一整個空間感大錯亂 @~@
不過現在越來越習慣了!! 

 

以後請多指教!!
DSC09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