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舞台緩緩降下白色的布幕
場外下著大雨 淋濕了彼此的身體

你和他緩緩的到我的身旁
我很訝異著看著你

你對我微笑
要我靜靜躺在你的腿上
靜靜享受著這首歌的故事
就像我們兩個的愛情
如童話故事般美麗卻又如此的虛幻



幸福的感覺已讓我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淚水
他像寵溺妹妹般的揉揉我的髮梢
要我別哭

故事結束了 燈光也亮了起來
你們也該離開了

你用唇語對我說    等我!!別難過 很快的


你和他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之中
而我又被你拋下在那慘忍的流言蜚語中
任憑他們的攻擊


你知道嗎? 你就如同遙遠又閃耀的星星
即便我伸長了我的手
卻始終觸碰不到你,好怕這是場夢
醒來了才發現是一場空

你還是那顆閃耀的星星
而我則什麼都不是的微小粒子




閃耀的陽光照耀著我的臉頰
我回到了現實

 

這只是一場夢,你依舊是你 那顆永遠觸碰不到的那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