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57.JPG

今天是送最親的親人最後的一程
卻遇到如此難堪的場面

好不容易收拾好的情緒全部的炸開
跟堂哥借了摩托車一路奔往西門町
也很順利找到了停車位
DSC03712.JPG
到了漢中星巴克
看到了佳倫哥打了聲招呼
我上去了展覽會場

還沒上去就看到范范在門口
見到面大家都有印象對方
只是之前都沒打招呼過

今天看到范范其實就很像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般
很開心的打聲招呼
DSC03705.JPG

之後我去看玻璃牆上看照片的時候
轉過身看見了瑪莉亞
真的那情緒控制不住的想往外爆炸開
哭了會

輕鬆玩來了
在三樓梳化妝做最後一次的整裝

我也刻意的想躲
我今天真的沒有任何的力氣能抵擋任何一切了

好疲憊

躲著躲著阿貴跑上來用新買的手機偷拍
當他走過來這跟瑪麗亞打招呼時
我背對著拍我的照片
過沒會,有個人影在我背後
把我嚇了跳

轉過身
小人國就說:你剛剛哭過喔!

誰不哭呀!!
我從到會場我就止不住的淚水
本來想安慰我的小人國,突然的就被叫了過去進行開幕趴的見面會
我就跟瑪麗亞隨處看看!
也晃到它們附近側拍一下
DSC00254.JPG 

拍沒多久他們也準備趕去拍只想的MV也要走了
我跟瑪麗亞默默又退回去一開始的地方
沒想到陳政道開始帶領"進香團"?!
DSC00292.JPG
解說一下他這次拍的主題意思等...
DSC03708.JPG
而我還好沒什麼興趣人擠人
所以默默的跟瑪莉亞跑去另外一邊
從旅行的地圖開始看到范范的作品
DSC00258.JPG
在旅行的地圖中看到我自己的名字
感覺真的很奇妙!!!
DSC03734.JPG  

當我們走到范范的作品時
瑪莉亞跟我說他很喜歡這一區拍的風格

討論了會人漸漸的往這邊要移動的感覺
范范也來到我們身後
我笑著對范范說:今天應該是我先跟你人肉導覽,接著換你人肉導覽

DSC03717.JPG  

笑著笑著我真的帶的范范去導覽了會
導覽沒多久有個人就冒出在我們身後說真的頭髮越來越少
XDDDDDDDDDD

DSC00291.JPG  

范范很好笑的說:落健洗了真的有效 
我笑著說:你真的要去拔鬃獅的毛了XD

大家笑笑完又開始要忙各自的事情
我和瑪小亞就跑去要買咖啡
但樓下人超多的我們就先上來
剛好遇到了SUMMER
SUMMER跟瑪麗亞打完招呼後關心一下我
凱莉姐也跟我打招呼還說我變可愛了>/////////////////////<

後來輕鬆玩團員們趕緊的要去拍MV 就離去
我和瑪麗亞跑去另外間星巴克買咖啡完就回到原店
喝咖啡說事情

待了很久,人潮都走了 
我們也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