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把重症暑修給修過

回家看一下
還有哪些沒休過的

若太多
乾脆就給他休學不想念了

沒想到
成績一夜之間變化超大

難道是我昨天恍神
把別人成績看成我的嗎?
不可能吧!!!

為了在確定
我又重新登入進去
果然

COOL
我學妹的數學跟英文過關了
YA

結果算阿算
我上學期只要修九學分
下學期只要這暑假修完兒科跟英文
我下學期就只要修三學分
會不會太閒了點
之後再給他實習個7個禮拜
兩個月的時間

嗯哼
這樣算下來
我要花一年又2個月才能畢業

比當初估計還多了兩個月
好難過唷!!


不過還OK拉
不用拖到兩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