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茶
卻投下驚人的震撼彈

讓我腦袋一直停頓
也許我表現的很平靜
可是我的心情卻是很亂



應該是甜甜的焦糖瑪琪朵
在你我的心中卻是不同的味道
即使加了再多的糖
還是改變不了
時間所引起的變化

你的大方
讓我心冷了半
原來在你的心中
我是沒有一個空位在的



嘿      你還記得我說的嗎??

若在一年前
或許我們會在一起

現在
我能說的是

"對不起"

他還在我心裡
即使我在他心中可能沒有一席之地

但我現在還是愛著他
以後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無法去保證些什麼

我只希望
你能找到你的幸福
了解嗎??



我們還是已同學兼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