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們一起去離開地球表面

不過癮
根本沒離開地球表面麻

怒。。。。。

最後場我要買搖滾區
看可不可以真的離開地球表面

說真的  我昨天竟然哭不出來
是怎麼了

好難得唷!!

進去前和朋友在外面吃著滷味
吃飽後
要打算入場
正在講賴阿凱
說在這時候看到他就要飛踢他
沒想到就遇到小雷的爸和。。。。大恬   囧

聊了會
我們繼續走向排隊口


啥。。。。。

竟然還沒入場
這怎麼回事

好吧!!我們就先進去換飲料
沒想到又遇到小雷的爸

我跟魚出去買螢光棒
剛好凱大娘來了

跟凱娘說我們一直遇到小雷的爸
凱娘剛好有事要跟小雷的爸講
所以我們又去找小雷的爸了

之後我們跑出去買螢光棒
7+1(亮的)250

超便宜的啦

我也順便去買明星商品
就遇到白紋姐還有超久不見的。。。。。。阿忘記了名子
原諒我ㄚ

EJ打了電話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直接進去
我就飛奔了過去

我們就很大搖大擺的從排隊入口旁的門進去
不用收包包外還可以拿到一瓶冰涼的礦泉水
超COOL的拉

等了許久
終於開場了
剛開始是丁噹

第一首唱    離家出走

說真的
他的聲音還沒開
所以前面唱的很沙啞
到後面就比較好很多

第二首  可以不可以
他只說阿信
明明這首歌就是BIBI作的

哇嗚嗚  人家不依拉

丁當唱完後
就撥放開場影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