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開始了

開場影片
讓我紅了眼框

(請按下音樂鍵 隨著音樂看吧!!)

當世界毀滅了
我們還擁有些什麼

大人們常說
生日許下的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


當世界末日 人們都消逝時
多希望有人能讓我說出那個第三個願望

那就是。。。。。。。。。

這影片讓我了解一些的事情
也讓我感動了

這是你們一直想傳達的東西
即使在苦再累你們都撐著

我感受到了
我真的了解到了

隨著影片
現場天空上方降落了許多的黑衣人

超酷的
還有那些爆破煙火

真的超帥超屌
也把我們嚇的尖叫連連



當你擁有堅持的希望
那希望就不會放棄你
生命就還是會有希望在


影片結束了
五月天出場了

第一首 武裝

那年我們的堅持的開端
想用我們的雙手證明
我們能抵抗那無力的憤怒

後來才發現
原來自己無法抵抗的了
所以用冷漠來封閉自己
不讓自己受傷

對於前陣子的我
最好的心情寫照
那種逼不得已用冷漠殘冷的手段
傷害身邊的人
逼的他們離開
也把自己全身傷的無一完整
只求自己不再有任何受傷機會
再一次的傷害自己
用冷漠將自己武裝起來

第二首 香水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首都給我很大的畫面

那個畫面是歷史的畫面

就好像
今天的我不是來看演唱會
而是來上歷史課
那個征戰 奮鬥  流著血汗
只為了完成理想的戰役

才剛說完兩首非常的有畫面
沒想到下一首就很跳TON    竟然是唱超久沒聽到的



風若吹


這首到底幾百年沒唱了
無可考究

但還是很HIGH的能聽到他們唱這首歌
這可是很難得他們會唱的阿

風若吹唱完竟然給我唱軋車
天哪~
這編排會不會太怪了點
但還挺HIGH的麻

不過更怪的是
軋車竟然後面接為愛而生

嗯哼
今天一整場就是愛玩跳 TON 是吧!!!

不過若將為愛而生擺在前面
或許會更有畫面
而故事將會更有連貫吧!! ( 我是這麼想)

接著唱的晚安地球人 + 瘋狂世界
依舊貫徹著他們演唱會的主軸不變

徐徐漸進的旋律加上背景的爭戰及不同的人眼睛的影片
那種希望擁有愛與和平的意念緩緩不斷不斷的強調著
搭配著瘋狂世界
那種想逃離那種厭惡的世界心情
讓人想抓了狂想逃離
每天為了權利金錢
不斷的惡鬥爭權不斷的戰爭掠奪
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的世界

那個充斥滿謊言八卦紛擾的世界
讓人想愛好和平都想抓了狂
拿著火藥對他們發射

不過話說回來
"抓狂"的感覺
真的很像早期的五月天
很衝


還是帶有五月天線在的味道在
因為太過華麗了

還有這首根本一點也不像傳說中的 妞 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