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副會長抽中了
輕鬆玩的私人演唱會  "感染" 的門票

所以我也跟了去看

因為前幾晚都忙到三點多才入睡
到了下午睡著了
差點遲了到看不到表演

拼命的趕阿趕
趕到了熟悉的地下室

由於輕鬆玩有個討厭的規定
(戳身邊的傢伙)
說什麼入場一定要拍張照片
我就盧了超久ㄠ到我拍背面
XDDDDDD


到了下面
看到好多熟面孔
打聲招呼

就被人拖到了我不想坐到的位子
很尷尬耶= ="

果然
一整場
幾乎都是在看他
Orz


輕鬆玩果然是輕鬆玩
音樂還是一樣的讓人很輕鬆
但做音樂的他們卻是一點也不輕鬆
看著他們累的半死
卻不願意放棄的堅持下去
把所有東西用到最好
只希望把最好的東西給每一位台下的觀眾們

summer唱完了看清
問我們知道不知道這首歌的原因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阿

囧rz
summer邊講著邊眼睛泛紅著
眼框裡充滿著淚水

看他的堅強
讓我不得不更佩服summer


聽到了第五首黑眼圈
這首可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
不知道是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
還是怎樣
真的很愛
看著小人國也在旁邊哼唱的
不經會讓人想偷笑

接著半舊半新的平行線
嗎壓    眼淚一直想狂奔阿
好不容易ㄍㄧㄥ住了
歌曲也唱到中間了
抬了頭看到前方的他

眼淚偷偷的滑了下來
好再趁沒人注意了時候擦掉了

接著是草包的生活
嗯哼
這首歌可真是符合他們阿

再來又是一首我的催淚彈陌生的經過
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唱完了陌生的經過就來首超級超級新歌  "請你牢記"
這首很輕快
跟以往的輕鬆玩的曲風真的很不一樣
so cool

新歌結束
就算毛琮文老大
深情的彈奏著昨夜花了很多時間調完音的鋼琴
summer深情唱著原版的歌
真的超棒的說
難怪有人會要我期待這首歌阿

嗯嗯
我真的很愛原版的唱法
cool

接著就'唱了To Be With YOU
我愛我。心情點播。愛自由

最後一首 愛之光
是所有歌迷大合唱

某個坐我旁邊的竟然陷害我
我好不容易脫離了SUMMER遞過來麥克風
竟然被隔壁那個傢伙給推著頭唱
我前面那位先生
你以為你坐在那邊看我出糗
偷笑我就不會對你怎樣

你們這兩個
給我記住
尤其是我身邊的那傢伙
別讓我跟你在同個表演出現
否則
哼~換我整你

不過那位偷笑的
後來也被SUMMER遞麥克風唱
所以我就饒了你

最後一首  安口曲

是之前EP裡面的一首歌
叫做 幹醮

COOL到翻的一首歌
想聽這首歌
去跟輕鬆玩購買EP吧!!
絕對讓你笑翻的一首歌

尤其是那聲    幹

超經典的啦!!

表演結束後
撥了一段影片
這是幫7月份的 小毛。小人國。技師 阿磊
慶生的祝福影片

撥完後為他們慶生
超HIGH的

最後聚會我吃了一個1/4的蛋糕就閃人了
還記得在嗑蛋糕的時候
小毛看到我食指包紮著
關心的問我
讓我好感動阿~~

小毛你SO SWEET的

感染演唱會真的超棒的啦!!
但更棒的是電音派對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