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河岸節目單出來了


想去看的有

2號      拉奇派 / jaucuzzi
9號      joanna / 昊恩與家家
13號    MOS / NO NAME
19號    白目 / 拾參
20號    JOKER / 櫻桃幫
22號    圖騰(拖鞋趴)
25號    紐約客 / 洛克班 
26號    張懸
27號    unsafe / 趙之璧&BAND


不過13號的剛好跟THE WALL衝到
所以那場胎死啦
還有10號以前的不是假日的也先刪除

THE WALL  13號那天可是拾參跟張懸勒
兩個我都愛的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以上這幾場阿
最好能送我回家那最好啦!!
XDDDDDDDDD

不過BIBI那場我一定要去
我要狠狠虧一下BIBI
兩年了新專輯都還沒出現勒
順便去討個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