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沒有把握我這樣怪異的情緒
是否真的過了生日就會好

我ㄧ直都知道
也明白

我為什麼會這樣

只是我不想去接受
也不想去決定
就只是想躲起來逃避一切

我是膽小鬼
一直都是

靠煙靠酒來麻痺
可是換來的是越來越清楚的痛苦

真的真的別對我說

ㄟ 你生日要到了


一切都等我生日那天在祝福我

現在我ㄧ點也不想接收到有關生日的訊息
我會瞬間的抓狂


相信我


現在的我很不穩定
隨時都是發了狂的狀況


若可以
真的很不想過生日

因為
沒有人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就算知道
我相信不可能有實現那天


或許孤單的過
對我是最好的


中秋節快樂
我的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