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見識到小春老師的魅力了
不愧是螺絲釘之首阿

今天去政大
男的歌迷看到小春彩排就已經為之瘋狂的尖叫
不管自己的形象的抓著同伴說

小春好帥好帥   ==a

讓我極度的無言外加笑翻

身邊的人
原本就有四個小春迷
所以每次送東西這幾個人就得自己去喬

沒想到今天半夜
又讓我發現一個小春老師的迷了

話說
晚上要去刷牙洗臉前
跑去別寢的拉勒一下
剛好要排聯誼行程
我跟他們說我除了明天何後天其他都沒空

他們就知道我又要去追螺絲釘
沒想到

螺絲釘   三個字  一喊

突然有人叫了起來
螺絲釘很可愛耶

可愛??

原來那個人是看了快樂星期天
被小春老師的魅力給煞到的
我給他看了以往的照片
每看一張他就陶醉再小春老師的魅力裡

這個讓我驗證了EJ說的一句
小春的魅力是男女老少通殺阿

小春老師....
其實你才是團裡最有人氣的吧!!!

男的也被你煞到不顧形象的瘋狂起來
天哪~~想到就好想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