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尤其是最後一兩個禮拜
常常發生很有緣的事情

一開始有緣的是
我發現了星巴克後
我有次連兩天早上會去買咖啡提神
那個幫我用咖啡的姊姊都會跟我聊天

隔一天早上我突然沒去
我去opd也就是門診見習
我遇到了他也遇到了那個幫我用咖啡的姊姊
原來他是名孕婦
剛好那天我去門診也剛好是他產檢日
真是超剛好的
若我前一天沒有沒被老師留下在5a寫紀錄
我看我就不會遇見他和那個姊姊了

之後
我常遇到那天在opd的看到的孕婦
有一個是被我喊錯名子的
還有一個妹妹陪媽媽來產檢
可愛的倫娜醫生邊幫媽媽照超音波順便逗小孩
今天在產房讓遇到了那個媽媽跟妹妹
他們 今天是來做胎兒監測的

最有緣的還是跟倫娜醫生
我們大家都很想看到他出現
但每次我同學一進去產房看生產時
我沒辦法進去
我就會看到倫娜醫生出現
要不然就是我補班
常看到倫娜醫生在病房的護理站出現
而我的門診見習主治醫生就是倫娜醫生

喔麥尬~~
超有緣的

有時候真的是要靠緣分
若真的沒緣
幾時你再怎麼等
還是沒有用的

我跟你的緣分可能就在咖啡中才會有緣吧!!!
每次不是你手上有杯咖啡就是我身上有杯咖啡
而且都是星巴克的 我們才會遇到彼此

今天我還是要買咖啡
看是否能看到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