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總是把我傷的那麼重

你們隨便一句話
就能把我逼到崩潰的地步

你常對我說
我的病都是精神病造成的

就算我有精神病
我有心臟病或是任何疾病
都是你們造成的

好不容易走出
你們給的傷害

現在你們又再度的逼我走上那條路

難道非得把我逼上絕路你們才甘心嗎?

我的人生已經被你們剝奪走了
為什麼你們連我的快樂也要剝奪走
為什麼

哪時你們才會把我的自由我的快樂還給我
哪時你們才會知道你們傷我傷的很深
才肯放過我

我已經失去當初活下去的原因和夢想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

夜好漫長..好寧靜....
時間能不能就停在這一刻
我不想迎接明天
也不想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