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現在的心情
很興奮但卻有點害怕

怕什麼??
不知道
可能怕19歲的魔咒吧!

但我很興奮
終於可以上到我上護專最期待的一門課

聽說

那門課不好上
(迷之音:校長的課 哪會好上阿~)
但還是很期待著

雖然我知道
上這門課堂可能會有一大半的時間我會哭泣
我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捨不得她

他離開前我卻沒辦法為他做點什麼
每次看到他用那希望我能把他的管子拔掉的眼神
心就像刀子割一樣
很痛
看著他在我面前受苦

但為了他
我一定要念好這門課
即使會悲傷會哭泣
我一定會咬緊著繼續念下去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