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回學校去找老大
也是我上了五專後
一年一次返校的慣例

在學校跟老大聊了很久
也從老大那邊A了幾塊巧克力

超好吃的說
老大我還要~~~

這是老大從國外帶回來的
這樣就讓我想到我老爹

每次出國回來幾乎都會帶一盒巧克力給我
不過是不是我年紀變大了
所以他現在很少在買盒巧克力給我

挨~

好想念有一整盒的巧克力可以吃的感覺阿

老大也送了我生日禮物



這是新加坡的雙子星大樓
世界排名第二高的建築物
第一名當然是我國的          101  吃人錢的建築

這個磁鐵書籤應該對我開學會很有用吧!
開心  ^++++++++++++++++++++++++++++++++++^y

老大 太愛你摟~
記得要找我去喝酒阿
別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