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行事曆的人都知道
我的內頁會放一些照片


暑假快結束了時候換了內頁的照片
把原本放前面的matt照片改到後面
前面則換成亥兒的小卷

開學後

我隨身帶著行事曆
在隨便翻看看有什麼行程
當我打開第一面
就會有同學說

ㄟ~裡面那個是誰阿,是你男朋友喔!借我看看

就會把本子拿過去看


有一天..............
我某位朋友看完照片後
說了一句話


他長的好像老大阿


我囧了

之後我們遇到我們的朋友老大
我拿本子出來
跟老大說

老大有人說他像你耶

結果旁邊的人看到都說
真的耶~~~好像唷!!

親愛的老大激動的說了一句

單眼皮看起會比像~


說真的......

現在我看到我封面那張照片
我就會想到老大

嗎壓~~
這樣很噁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