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驚喜多多阿

中午跟同學去吃老孫涼麵
就遇到棒棒堂新進的弟弟    李銓
說真的

我真的還看不懂他的簽名
只看的出李字



小佩進去拿手機要跟他合照
我們就在外面等他簽名
結果QOO就大喊

跟他要電話拉

痾....
好尷尬阿

但  李銓弟弟
你真的很棒

要加油ㄋㄟ
我們這些老姐姐們支持你的啦!!

希望今天可別把你嚇翻了


晚上回到家後
依舊到家族去審核新進成員

才剛進去
就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帳號

看了他申請理由
真想扁他


之後隔沒幾個又看到一個熟悉的帳號
恩哼

這傢伙更扯
連理由都沒寫

哼....

沒填正確答案
不管是誰
一律     不通過

別怪我太狠
我可是一開始就講明了

不過倫子.....
雖然我以前喜歡他
但....


他可不是我家的阿

我會被K耶!!



不過很開心的事
雖然你們那兩個被我退回去
但我真的很開心你們會來加入

乖乖的寫出正確理由再來吧!!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