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有空就忙著在編輯網誌的版面
鍛鍊自己的網誌編輯能力

好不容易今天把我的完工了
問爆阿花是否有看到背景圖

他回我

有看到阿~
ㄚ你是太閒唷!!既然那麼閒也幫我做一個
就這樣我就幫她改了一個差不多

但。。。。。。
版面配置
我自己是不怎麼喜歡

本人比較喜歡字小
顏色暗點

不過背景圖我還蠻愛的啦!!
XDDDDDDDDDD


不斷的跟爆阿花喬版面配置
最後他決定他自己在更改顏色
其他是ok的

爆阿花有事離開後
我把另個測試的無名
給在改了版面
因為總不可能用跟爆阿花一樣的

所以
我又做了一個
陳信宏的


(黑色版)

(白色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版面
個人比較愛白色這版的
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