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晚上爸比就說要帶我去淡水
吃很好吃的臭豆腐

說要帶的人竟然給我看電視看到很晚


所以只好去7-11買東西果腹
..........


前幾天
因為爸比同學生日
大家約在淡水聚會

當要續攤
我們兩個都有點餓
就先跑去吃東西

爸比就帶我來這家小吃攤


別看小小的一家

他的麵線超級威的啦!!!



光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大腸多到不行
簡直每一口都吃的到大腸

而他的味道
也超讚

不會湯湯水水的感覺
超級真材實料的

若吃麵線的我
一定會加很多的大蒜

可是這家不會
他的味道就很濃郁
不用多加什麼調味料
就超威...威....威..... 威到不行啦!!

爸比說的好吃的臭豆腐


說真的
沒我以前吃的ㄚ伯推車好吃

阿伯推車的臭豆腐
真的超好吃的啦!!

脆到不行
可惜阿伯已經不出來賣了

這家的臭豆腐
還好SOSO
不過也還不錯吃
但引起不了我的興趣就是了



下次來到淡水晚上要吃東西
一定要再來這裡吃麵線

超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