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真的很忙碌
不是上班就是看表演

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場

所以我要趕出三篇心得呀!!!
可是偏偏這時腦袋跟我唱反調

不斷的放空不斷的當機

喔~別這樣麻

還有
老闆.........我只不過是小員工

幹麻這樣操我
緊迫盯人也不是這樣的吧!!

把我搞的神經兮兮的
還被大哥們說


我有精神障礙

有夠靠杯的
你才有精神障礙勒


還有.....................................................


死老頭& 某一兩個傢伙

ㄟ.....
本姑娘不是拿來給你們當做外遇對象
或是想玩玩的人


別對我太親密的接觸
或言語

我會覺得很噁心


恨不得把你們當成小強
拿拖鞋打死你們


亨...........................


就這樣
我要去趕報表跟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