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讓許多的寶貝們擔心難過
其實我也不想讓大家擔心跟難過

一連串的發生許多的問題
以及許多傷人的事情發生
有時真的很想結束掉生命

我不知道是哪個老師說過
割腕只是作態性的自殺
只是想找尋人的關心


若傷口是直線順著動脈畫下去
那真的要注意
他是真的想死

我到底是作態性的自殺還是有意要自殺
已經不太重要了

寶貝對我說
沒有一個朋友會讓自己的朋友
難過傷心

寶貝知道了我的情況
也了解了
我為什麼要把北鼻趕走
也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難受
但寶貝還是不斷的安慰我
講好笑的事情的給我聽

在寶貝那想開一些事
也約了北鼻出來
畢竟還是得把生日禮物交給他
還有他既然想知道為什麼
就讓他知道

寶貝說過
悶在心理難受
不僅是你自己難過身邊的朋友也會難過
那還不如說出來
就算無法解決
但至少心情會好一些
反正聽的人也不會少一塊肉或是痛

或許是這樣
昨天的心情其實是很平靜的

雖然晚上一直鬧大小姐脾氣


真的很開心的事
北鼻沒放開我的手

他還緊緊的抓住我


北鼻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