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夜沒睡
早上在出門前還在擔心今天的活動是否取消
就一直上家族看
看到小克姐的msn上上下下
心理也跟著上上下下的
最後整理東西就出門座車到火車站

出門還是下著雨
坐到了火車站距離約定的時間還要早一個小時
就跑去買了車票在跑去7-11買吃的
就坐在那邊吃東西耗時間
耗到了八點接到了幸運兒的電話
他說他在最後一秒趕上了火車

真是好顯

等火車到了鶯歌
我坐上了車找到了幸運兒我們就邊聊天坐火車到新竹
準備轉車

到了新竹
我們要轉車到內灣
卻因為一個烏龍
我們沒有按照計劃反而跑到了另一個地方


這個烏龍就是
原本我們要直轉火車到內灣
可是沒想到我上錯了火車
就跑到了往南部開的火車上
等到列車長在驗票時
告訴我們做錯車
已經快到了台中
所以我們就將錯就錯
跑去了台中看螺絲釘


到了台中本來想來個逃票的說
可是沒成功
我們還是得乖乖的補128元的票

離開了火車站我們做公車到了台中一街
那裡真的很棒
賣很多東西 吃的也很多
在台中一街我打電話給中部的負責人小雨
告訴他我們跑到了台中
小雨剛聽到時大叫一聲
之後我們問他一中街有什麼東西好吃的請他推薦

小雨就推薦一家咖哩飯專賣店
叫做 Mr.38 


我們就沿著一中街找尋那家店
沿路走發現在Mr.38這家店附近的店
每一個都是裝潢的很有質感
讓人真的很想走進去吃飯
什麼風格都有


最後我們還是去Mr.38吃了我們的中餐
吃的超級超級撐的







吃飽後我們散步走向中友百貨
當時看到很傻眼
沒什麼人外 場地也超小的
我跑去幫澎湖的少傑買了cd
買了cd正要上去換發票時
小雨來了

我們出去找小雨
小雨問我
我認不認識旁邊的一個人
我說不認識
結果那個人竟然是。。。。
前任會長 阿幹先生
知道了阿幹先生我當場傻住
真是太震驚了
竟然讓我在這裡遇到他
過沒多久阿幹先生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有久留
而我跟幸運兒就上去樓上換發票
下來剛好螺絲釘在彩排


我跟幸運兒就找個位子站
我們就看到舞台上的小春

他臉上有未推開的妝
真的很妙的臉

在彩排的時候喬克有往我們這邊看
看到喬克在看我們這邊
我不自覺的蹲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