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搭公車要去慈濟實習
到了景安站搭上以往絕對不會坐的公車
綠三

一上車
公車司機很疑惑
公車司機杯杯就問我
你要搭到哪裡
我笑笑的跟他說
我要到慈濟醫院去實習
那個司機杯杯才放心
因為他以為我把綠三看成綠六
搭錯車
XDDDDDDDDDD

今天的實習
只能說忙碌在忙碌
一杯焦糖瑪琪朵跟本不夠喝
出了八個病人
卻進了十幾個還有九個待產
原本以為今天呆完
我就脫離了5A病房
可惡...................
我的護理紀錄沒通過
所以明天還是得繼續留在5A病房
我的OPD泡湯了
嗚~~~


今天心情還OK
只是面對一些人覺得很無言
改天再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