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背後藏著多少的哀傷
是你們看不到的

微笑著
並不代表我的心也笑著

不斷的用酒精麻痺著自己
成癮在尼古丁和焦油裡
放縱在音樂裡
我快樂嗎??

喜歡把音樂開到最大
喜歡播放著悲傷的歌
喜歡看最悲情的小說
喜歡灌醉自己的生活

因為可以不用偽裝我自己
盡情的哭泣
盡情的生氣
盡情的把自己的不開心放縱出來

我不懂快樂
我也不會快樂
因為我不是我
我只是一個偽裝在快樂表面下的一個人格
我是憂傷的
我是難過的
我是不快樂的

快樂永遠的不屬於我的世界中
因為我的世界是憂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