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回憶不斷的浮現上來


海洋音樂祭
這是夏天的一大盛事
也是樂團的一大盛事


那年的我
還未滿18的我
第一次參加海洋音樂祭
冒著颱風天
穿個裙子高跟鞋
一個人座著火車到了福隆


那次的海祭
歷經了幾次颱風被迫延期
終於登場在福隆的海水浴場


續攤........
五大樂團睽違了幾年再度的聚首
其中的團有的散了散有的換了不同的團員
也有的紅的被人號稱天團的

那年的我們
在這場夜晚的盛會渡過
那年的我
在這個夜晚深深的感動著
至今還是難以忘記

沒有在舞台前面
我卻站在相隔舞台遙遠的音控台旁邊
看著喜歡多年的樂團表演著
聽著聽了好幾年的音樂跳躍著
不管這裡是沙灘
不管我腳下穿著高跟鞋
不管穿著裙子該要有的氣質
我盡全力的大喊著
大聲唱著


今年的我
滿18了
海祭將分為二
但也卻是樂團的盛會
今年的我們
將再度踏上我們的旅程
衝向那個屬於我們的


搖滾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