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人不舒服翹了課
昏昏沉沉的睡到了下午
起來後
開始繼續做我的影片
做到了晚上
和凱娘約出去看表演


到了THE WALL
我跑的了小白兔
再找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單曲
凱娘找完阿給也進來跟我一起挖寶
沒想到我們放棄要走的時候
凱娘卻意外的看到了一個寶

那個就是傳說中的失控EP
我跟凱娘在那邊懷疑
是我們知道的那個失控嗎??
經過證實
果然是那張

小白兔的姊姊說
他故意把那兩片放在最上面
看看會不會有失控的歌迷發現到
而且這是絕版了

之後表演後
喝了杯長島冰茶

喝了之後
我竟然還能幫人拍照
跟LUCKY PIE的團員講話
我竟然沒醉耶

可是很不舒服就是了拉

隔天上課
頭開始暈眩
而且很想吐

不過還是撐過去了
可是卻發生一件很白吃的事
好丟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