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會被嚇到沒命的說

到現在想起來還真。。。。。
恐怖啊!!


下午只是悶的想殺人
突然想到想去那邊玩
找了剛畢業的五專朋友
他們嫌太熱不想去

剛好男性友人願意帶我去玩
就這樣我們出發前往那個沒玩過的遊樂設施

在他還沒來前
我總覺得怪怪的
等到我們約的時間快到時候
我才想到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去哪邊了

害我想臨時不去也不行

坐上了他的車
我們前往那邊玩
一路就聊著天抱怨著

到了那邊 看了時間
心想 OK啦!!應該結束了
可是沒想到才剛走到那
就聽到上面有發出聲音來

開始緊張

一上去只看見熟悉的人再搞笑
正當要晃到角落嗑東西的時候
男性友人就把我拉走

原因就是
嘿嘿   秘密
不過因為這樣把我嚇的腿發軟了

之後在有冷氣的地方休息了一下
我們還是去買了票要去玩
不過還是很ㄘㄨㄚˋ

最後當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卻聽到熟悉的聲音
嗎壓

難怪會鬼擋牆
原來根本還沒到麻

就這樣
玩著遊戲看著美麗的燈光
胡亂的自拍
結束後

瞬間人潮散去
可惡。。。。。。。

不過還是不太趕走過去
因為我很生氣
外加

怕再度的鬼擋牆

我就站在後面跟男性友人在那胡亂拍照
不知道是我們太顯眼還是怎樣
總是覺得有人一直往我這邊看

這樣很恐怖耶!!

結束散心活動要回去
又再度的鬼擋牆
喔賣尬

好加在
這次可沒傻傻的往前衝
不過。。。。。。。。。
總覺得有人看到我而且還露出傻眼的表情

ㄟ鬥~

其實我也很傻眼啦!!
今天散心活動根本就是驚嚇活動

嚇到腿快軟掉了
喔媽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